TNU

:::
No content to show.

國際職能加分-IPMA L-D國際專案管理師實務應用認證班 (線上課程教學)

{{Alt_title}}

課程名稱:IPMA L-D國際專案管理師實務應用認證班

課程費用:35,000元(含稅及訓練費與認證費及國際登錄費)
  • 透過TPMA Odoo CRM 系統數位學習(E-Learning),課程上完還是不了解,可以再重複觀看。
  • 正式開課後,學會於每周平日及假日各一時段,安排講師以線上遠端方式供學員提問,並邀請學員加入學會官方Line帳號,可隨時提出學習上的問題由客服即時解決。
  • 學習課程結束後,透由TPMA Odoo系統進行線上認證筆試共120題,70分以上為通過,可獲得IPMA L-D國際專案管理師證書。
  • 參加學員必須於六個月內,自行完成線上課程影片觀看,並完成線上筆試認證。
  • 每人第一次認證筆試未通過者,還有一次可免費重考之機會
推薦人請填寫本校東南科技大學呦~~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