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U

:::
This is an image

国际职能加分-IPMA L-D国际专案管理师实务应用认证班 (线上课程教学)

{{Alt_title}}

课程名称:IPMA L-D国际专案管理师实务应用认证班

课程费用:35,000元(含税及训练费与认证费及国际登录费)
  • 透过TPMA Odoo CRM 系统数码学习(E-Learning),课程上完还是不了解,可以再重复观看。
  • 正式开课后,学会于每周平日及假日各一时段,安排讲师以线上远端方式供学员提问,并邀请学员加入学会官方Line帐号,可随时提出学习上的问题由客服即时解决。
  • 学习课程结束后,透由TPMA Odoo系统进行线上认证笔试共120题,70分以上为通过,可获得IPMA L-D国际专案管理师证书。
  • 参加学员必须于六个月内,自行完成线上课程影片观看,并完成线上笔试认证。
  • 每人第一次认证笔试未通过者,还有一次可免费重考之机会
推荐人请填写本校东南科技大学呦~~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