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U

:::

110年 观光商务及空拍机实务人才培训班

{{Alt_title}}

观光商务及空拍机实务人才培训班

【课程目标】
为推动国民旅游、协助观光 相关产业 数码服务 转型与创新,让观光旅游产业注入新的动能 ,提供学员无人机系统基本知识、并熟练无人机空拍操作能力、 AI 实作、空拍数码行销的能力、淡兰古道沿线社会实践,并帮助通过证照考试。 应用于地方观光商旅、节日典活动、物流配送、形象广告、婚摄、演唱会、大型赛事及商业发表会、国际贸易展等活动之专业数码商务人才 。
【课程内容】
在「后疫情」时代,观光旅 业将面临 数码服务的转型与创新 。如何 创新、找出自我特色,超前布署后疫情 商务专业人才。本班课程内容安排上注重「理论」与「社会实践」相结合,以 AI在旅游业实作、空拍机操作、空拍广告或短视频影片制作、微电影影像规划与脚本设计、网络数码行销、商业与行销等实务课程 ,使学员在循序渐进下了解新媒体科技时代的商务人才所应具备的职能标准,并结合实际与深坑、石碇、平溪 淡兰古道南段沿线 商家的社会实践课程,融入社会,强化其职场竞争力。
产业趋势讲座( 3小时)
AI程式应用、程式设计以及人工智能商务应用( 21小时)
AI 实作(人流追踪、人脸辨识、影像辨识以及机器学习)( 24小时)
无人机DIY组装 在行业的应用( 24小时)
多旋翼无人机专业飞手(36小时 )
多旋翼无人机职业飞手 (36小时 )
多旋翼无人机空拍应用技术(36小时 )
多旋翼无人机专业测绘技术(24小时 )
无人机室内群飞程式设计 (24小时 )
无人机空拍数码行销(24小时 )
淡兰古道空拍专题习作( 48小时)
【就业展望】
训练学员能正确熟练无人机之专业技能,并能实际运用在实务上,并辅导参训学员取得专业证照以协助青年就业。
(1)商务领域:商务企划、数码行销与管理人才。
(2)观光领域:观光旅游展览专业数码服务人才。
(3)新兴领域:文创、无人机空拍专业人才。
(4)电子电机领域:无线通讯、程式设计、教育学术、无人机空拍专业人才 。
【适合对象】
(1)15 岁至 29 岁之本国及无劳保待业青年 且不得为日间部学生 。 年龄为开训日起实岁算起
(2)对无人机相关工作感兴趣者 。
【课程大纲】
1. 产业趋势讲座(4小时)
2. AI程式应用、程式设计以及人工智能商务应用(20小时)
3. AI 实作(人流追踪、人脸辨识、影像辨识以及机器学习)( 24小时)
4. 无人机 DIY组装 在行业的应用( 24小时)
5. 多旋翼无人机专业飞手 (36小时 )
6. 多旋翼无人机职业飞手 (36小时 )
7. 多旋翼无人机空拍应用技术 (36小时 )
8. 多旋翼无人机专业测绘技术 (24小时 )
9. 无人机室内群飞 程式设计 (24小时 )
10. 无人机空拍数码行销 (24小时 )
11. 淡兰古道 空拍专题习作( 48小时)
【开课资讯】
主办单位:东南科技大学
协办单位:台湾无人机应用发展协会
训练领域:电子电机
课程时数:300 小时
课程时间:
● 110 年 06月25 日至 110 年 09 月 01 日止
● 每周一至五; 08:0 0~17:0 0/ 一天 8 小时
● 上课地点 【 学科 】 东南科技大学志平楼 202 教室 新北市深坑区北深路三段 152 号
【术科】 东南科技大学 无人机考场 新北市深坑区北深路三段 152 号
● 训练费用:56700 元
报名时程:110 年 05 月 17 日至 110 年 06 月 11 日
课程名额:30 人
报名方式:
1. 申请参加产业新尖兵试办计画前,应登录为「台湾就业通」会员(电子邮件将作为后续讯息发布 通知重要管道,请务必确实填写),并完成「我喜欢做的事」职涯兴趣探索https://exam1.taiwanjobs.gov.tw/Interest/Index
2. 确认资格:于产业新尖兵试办计画专区(https://elite.taiwanjobs.gov.tw/)下载或打印「报名及参训资格切结书」,阅览切结书及相关须知,后加以签名或盖章,并交予训练单位。
3. 缴交身分证影本。
4. 与课程训练单位签订训练契约。
5. 线上报名:东南科技大学推广教育中心https://forms.gle/oEdvGPQheCQtC7Pv7 ,线上报名即可 。
洽询专线:东南科技大学推广教育中心 02 86625837 or 38 高小姐 陈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