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U

:::

東南科大與新北榮服處 攜手開創退除役官兵學職涯新選擇

  • 2019-04-22
{{Alt_title}}

東南科大與新北榮服處 攜手開創退除役官兵學職涯新選擇
This is an image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為提供榮民(眷)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多元就學及職訓資源,鼓勵退除役官兵持續進修學習,新北市榮民服務處林火土處長特地拜會東南科技大學,受到該校李清吟校長盛情接待,雙方期能藉由交流合作,共同為榮民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創造多元就學及職訓機會,以獲取專業學能及培養一技之長。

李清吟表示,東南科大去(107)年甫榮獲勞動部TTQS(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評核)銀牌認證,校內也具有49個國家證照考場,擁有非常豐富的辦訓經驗;未來將持續挹注資源,與新北市榮服處規劃符合產業及退除役官兵需求之課程,協助退除役官兵培養專業技能,提升就業競爭力。

林火土說,新北市榮服處對於榮民(眷)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之就學、就業及職業訓練服務不遺餘力,未來持續與各大專校院及辦訓機構建立密切聯繫。
此外,也感謝東南科技大學將在該校網頁建置「退除役官兵專區」,不僅提供退除役官兵各項課程資訊,亦宣導輔導會就學就業方面重要政策及補助規定資訊,攜手造福更多榮民(眷)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

圖說:新北市榮服處林火土處長(左三)拜會東南科技大學李清吟校長(中)。
(新北榮服處提供)


原新聞地址:http://www.pacificnews.com.tw/shownews.php?postnewsid=18&titleid=2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