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U

:::
No content to show.

職安衛權威新書講座 獲熱烈回響

{{Alt_title}}


碁峰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假天瓏資訊圖書二樓舉行《職安一點通|職業衛生管理甲級檢定完全掌握 》新書講座,本書由蕭中剛、江軍、劉鈞傑、賴秋琴、鄭榮德、徐英洲等六位作者合著。本次講座內容由作者群現身說法,分享職安衛考試之經驗歷程,並與現場讀者交流獲得熱烈回響。

東南科技大學李清吟校長、楊靖宇研發長及林倩后推廣教育中心主任均親臨現場恭賀他們,並對作者群的作育英才,不藏私的經驗分享給予肯定,李清吟校長表示該校推廣教育整合各系院資源,發展優質且具特色之「回流教育」和競爭優勢,多年來持續辦理各項證照、技師學分班訓練課程績效卓著,深受業界及學員好評,本書作者蕭中剛、劉鈞傑、鄭榮德、徐英洲等四位技師曾為該校推廣教育技師班學員,目前亦是該校推廣教育師資群,相信這本新書的問世,對有志於投入職安衛工作領域的人,一定大有助益。

依職業安全衛生相關法令,事業單位應設置安衛組織及人員,其中安衛人員之資格認定則需透過技能檢定考試取得。為協助有志於安衛工作者能夠成為合格的安衛人員,當日《職安一點通》新書講座由作者蕭中剛、徐英洲、劉鈞傑、鄭榮德、賴秋琴及江軍六位作者,以職安衛考試「心態建立之我思我見、技巧運用之心領神會、出路發展之他山之石」等主題,帶領現場讀者進入職安衛考試世界。

this is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