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U

:::

中國醫藥大學推廣教育中心辦理「商務企劃力教學研討會(含TBSA商務企劃能力種子教師初階檢定)」資訊

{{Alt_title}}

一、本校推廣教育中心開辦「商務企劃力教學研討會(含TBSA商務企劃能力種子教師初階檢定)」,兩日課程,由TBSA社團法人台灣商務策劃協會-鄭沂珊老師進行授課。
 
二、課程內容:本次教師培訓提供商務企劃相關課程教學方法,檢定、競賽升等的管道,協助教師們在教學與績效取得平衡!
在學習時若能適時注入遊戲、競賽,配合引導、給予表現機會,將能激發孩子無限的潛能與素養,玩中學能夠營造歡樂的學習氣氛,讓學習變得簡單,幫助學習者思考!
藉由「商務企劃方法論」教學應用實務的研習活動,協助教師導入商務企劃專業教學資源,結合老師豐富的專業學養和教學經驗,除有利於提升商務企劃實務課程的教學成效外,
並可幫助輔導學生順利通過TBSA商務能力初階檢定考試,強化學生個人就業競爭力。

 
三、招生對象:歡迎全國各大專校院商管學院之專任、兼任教師、非相關領域但有興趣參與之學校教師、想進修行銷企劃領域之學校教師……等。
 
四、課程時間:108/01/22、107/01/23(二、三) 09:00-17:00,共16小時。
 
五、課程費用:
1、學費4,800元(含初級檢定、講義及課程教具。不含中午餐食。),推廣中心新生另收報名費300元。
2、種子教師回訓(需有初級種子教師資格證明)$3,000元(含課程講義及課程教具。不含中午餐食。),推廣中心新生另收報名費300元。

六、研習效益:
1、完整學習「TBSA商務企劃方法論」之教學應用實務與「TBSA商務企劃能力初階檢定」輔考技巧。
2、合格結訓取得「TBSA商務企劃能力初階檢定種子教師研習」結訓證書(16小時)並通過TBSA商務企劃能力初階檢定取得合格證書者,
      即可由社團法人台灣商務策劃協會授與TBSA初階檢定種子教師證書。

 
七、課程諮詢專線(04)22054326 張小姐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