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U

:::

东南科大与新北荣服处 携手开创退除役官兵学职涯新选择

  • 2019-04-22
{{Alt_title}}

东南科大与新北荣服处 携手开创退除役官兵学职涯新选择
This is an image
【记者林富贵/新北市报导】为提供荣民(眷)及第二类退除役官兵多元就学及职训资源,鼓励退除役官兵持续进修学习,新北市荣民服务处林火土处长特地拜会东南科技大学,受到该校李清吟校长盛情接待,双方期能借由交流合作,共同为荣民及第二类退除役官兵创造多元就学及职训机会,以获取专业学能及培养一技之长。

李清吟表示,东南科大去(107)年甫荣获劳动部TTQS(人才发展品质管理系统评核)银牌认证,校内也具有49个国家证照考场,拥有非常丰富的办训经验;未来将持续挹注资源,与新北市荣服处规划符合产业及退除役官兵需求之课程,协助退除役官兵培养专业技能,提升就业竞争力。

林火土说,新北市荣服处对于荣民(眷)及第二类退除役官兵之就学、就业及职业训练服务不遗馀力,未来持续与各大专校院及办训机构建立密切联系。
此外,也感谢东南科技大学将在该校网页建置「退除役官兵专区」,不仅提供退除役官兵各项课程资讯,亦宣导辅导会就学就业方面重要政策及补助规定资讯,携手造福更多荣民(眷)及第二类退除役官兵。

图说:新北市荣服处林火土处长(左三)拜会东南科技大学李清吟校长(中)。
(新北荣服处提供)


原新闻地址:http://www.pacificnews.com.tw/shownews.php?postnewsid=18&titleid=2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