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U

:::
No content to show.

职安卫权威新书讲座 获热烈回响

{{Alt_title}}


碁峰资讯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假天珑资讯图书二楼举行《职安一点通|职业卫生管理甲级检定完全掌握 》新书讲座,本书由萧中刚、江军、刘钧杰、赖秋琴、郑荣德、徐英洲等六位作者合着。本次讲座内容由作者群现身说法,分享职安卫考试之经验历程,并与现场读者交流获得热烈回响。

东南科技大学李清吟校长、杨靖宇研发长及林倩后推广教育中心主任均亲临现场恭贺他们,并对作者群的作育英才,不藏私的经验分享给予肯定,李清吟校长表示该校推广教育整合各系院资源,发展优质且具特色之「回流教育」和竞争优势,多年来持续办理各项证照、技师学分班训练课程绩效卓着,深受业界及学员好评,本书作者萧中刚、刘钧杰、郑荣德、徐英洲等四位技师曾为该校推广教育技师班学员,目前亦是该校推广教育师资群,相信这本新书的问世,对有志于投入职安卫工作领域的人,一定大有助益。

依职业安全卫生相关法令,事业单位应设置安卫组织及人员,其中安卫人员之资格认定则需透过技能检定考试取得。为协助有志于安卫工作者能够成为合格的安卫人员,当日《职安一点通》新书讲座由作者萧中刚、徐英洲、刘钧杰、郑荣德、赖秋琴及江军六位作者,以职安卫考试「心态建立之我思我见、技巧运用之心领神会、出路发展之他山之石」等主题,带领现场读者进入职安卫考试世界。

this is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