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U

:::
No content to show.

107年度下半年产业人才投资方案(热力学学士学分班)简章与缴费单

{{Alt_title}}

★【热力学 学士学分班第02期】:

◎授课教师:
罗秋林 老师

◎课程时段:
  2018年 8 月26日起 每周日 08:30~17:30
  ( 107/08/26  ~  107/10/21) 共计7周,54小时。


◎上课地点:
本校和平楼3楼 和平303教室(新北市深坑区北深路三段152号)

报名谘询电话:(02)8662-5838~38 李盈萱小姐
——————☆—————我—是—分—割—线—————☆—————
产业人才投资报名处☟(请先注册台湾就业通会员)☟
https://tims.etraining.gov.tw/timsonline/index3.aspx

填写完资料将会保留名额
接下来要请您去银行汇款(汇款资讯如下)

【注意】
※缴费完才算报名完成
※缴费完才算报名完成
※缴费完才算报名完成

【汇款方式】
(1) 各大银行ATM汇款(非第一银行,会扣手续费 请注意)
(2) 邮局跨行汇款(非第一银行,会扣手续费 请注意)
(3) 第一银行临柜汇款
(4)网络银行(汇款成功收据请打印下来,做为依据)

※以上汇款方式请务必将收据丶缴款单注明学员姓名或手机号码并请拍照或扫描E-mail 
至 tnu5838@gmail.com【 主旨请打○○○课程缴费-○○○】,并来电确认已汇款有无收到收据。
——————☆—————我—是—分—割—线—————☆—————

***若不上补助课程,想自费者可下载【自费版之招生简章与缴费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