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U

:::
No content to show.

国立台北大学订于7月10日起办理「问题解决之研究方法系列课程」

{{Alt_title}}

国立台北大学订于7月10日起办理「问题解决之研究方法系列课程」
一、 旨揭活动由本校曾国雄讲座教授亲自面授,课程规划将以投稿实作为核心目标,借由手把手的薪火相传将半世的研究成果进行无私分享。课程重点将围绕在【专题讲座】、【个案讨论】、【模型运算】、【软件操作】、【写作投稿】等五个面项,采小班制教学,并安排助教跟课,以确保每位学员的学习成效及学习进度。

二、 活动相关讯息如下:
(一) 参加对象:全国大专院校教师及学、硕、博士班在学之研究生。
(二) 招收人数:共招收50名学员,其中仅保留20个名额开放参加过学员进行复训。
(三) 课程费用:免费。
(四) 授课时间:自112年7月10日(星期一)起至112年8月28日(星期一)止,每周一13时至16时。
(五) 授课地点:国立台北大学三峡校区公共事务学院。
(六) 报名方式:线上报名,网址:https://forms.gle/RZ1bCcsEGyVKUZqz6。(资源有限,报名前务必评估自身状况,无法全心配合学习者,请将机会留给急迫需要的学员。)
(七) 联络人:黄三翁博士,手机:0908-950-650,e-mail:t107379004@ntu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