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U

:::
No content to show.

东南科技大学107学年度 高低压工业配线实作训练辅导班 招生简章

{{Alt_title}}

【授课教师】
电机工程系 师资

【开班时段】

2 0 1 8 年 8 月 25 号 ( 六 ) 至 2 0 1 9 年 3 月 23 号 (六)

每周六 -最后一周10/7上课日为星期天

上午 0 9 : 0 0 分 ~ 下 午 1 6 : 0 0 分

共计 1 6 2 小时 (27周)。

【招生人数】
20 名。
即日起至107/08/25止。

【上课地点】
东南科技大学
222-02 新北市深坑区北深路三段152号

学生宿舍后方一楼工业配线实验室

【报名谘询】
电 话 : (02)8662-5837~38 苏莉主小姐
备 注 : 现场报名可至本校推广教育中心-和平楼107办公室(靠近龙凤球场) , 建议还是多使用线上报名系统,谢谢。

---------------------------------------------------------------------------------我是分隔线
---------------------------------------------------------------------------------我是分隔线

填写完资料将会保留名额喔~
后续烦请至银行缴款(汇款资讯如下)【注意】
※缴费完才算报名完成!!
※缴费完才算报名完成!!
※缴费完才算报名完成!!
***太重要所以讲3遍!!

【收费标准】
17,500元。(不分期)

【汇款方式】
(1) 各大银行ATM汇款(非第一银行,会扣手续费 ,很在意的 请务必注意)。

    A. 使用第一银行金融卡,至自动提款机缴步骤:
        选择「缴费用」→选择「缴学杂费或其他费用」→输入「 11532」+缴款人手机号码后九码【不含首码0】+课别代码「15」(共16位数字) →输入「缴款金额」→确认输入资料无误后按「确认键」→ 打印明细表备查(请看转帐是否成功)※免扣跨行手续费
    B. 使用其他金融机构具跨行转帐功能自动提款缴步骤:
        选择「其他服务」→ 选择「跨行转帐」→ 输入银行代号:007→输入「11532」+缴款人手机号码后九码【不含首码0」+课别代码「15」(共16位数字)→输入「缴款金额」→确认资料无误后按「确认键」→ 打印明细表备查(请看转帐是否成功)【报名学员须自行负担跨行手续费】
(2) 邮局跨行汇款(非第一银行,会扣手续费 ,很在意的 请务必注意)。
        选择「跨行转帐」→ 选择「非约定帐户」→ 输入银行代号:007→输入「11532」+缴款人手机号码后九码【不含首码0」+课别代码「15」(共16位数字)→输入「缴款金额」→确认资料无误后按「确认键」→ 打印明细表备查(请查明馀额是否扣帐成功及补登存折,看转帐是否成功)【报名学员须自行负担跨行手续费】
(3) 第一银行临柜汇款。
(4) ※ ※ 网络银行(汇款成功后,明细收据请『打印』下来或是『拍照、截图』,作为凭证依据)※※
(5) 完成线上报名手续后,可至东南科技大学中山楼3楼『总务处-出纳组』缴款,并将第三联交于推广教育中心存查。

※以上汇款方式请务必将收据、缴款单注明学员姓名或手机号码,并请拍照或扫描 E-mail 至 tnu5838@gmail.com

【 主旨: 高低压工业配线实作训练辅导班  /缴费人- OOO】,并写信来确认已汇款是否收到收据。

※详细的课程表与缴费单会由系统自动寄送至E-mail,若无收到,再至本中心官网下载,谢 谢。